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6级本科召开本学期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2018-01-02 12:00:00     浏览: 【字号:       】

    12月26日下午四点十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在博学楼4523教室举行了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安全问题、考试相关问题、党团活动以及颁奖仪式。
    会议一开始,朱老师首先提醒我们大二上学期马上就快要结束了,大二上学期是最迷茫、最忙碌的一学期,告诫我们在下学期要静下心来,好好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无论是在考研究生、考公务员还是找工作方面,都要有自己的规划,要让自己的忙碌有意义,多思考自己的未来。接着又说了寒假期间要留宿学校的一些相关问题,要求同学在在1月2日之前完成登记。
    接下来着重强调安全问题,朱老师讲到,两节三夜中的圣诞节已经过去,在接下来的元旦节,跨年夜,希望各位同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到闹市区跨年,平平安安迎接2018年的到来。在寝室也要注意安全问题,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寝室电器在不用的时候把插头拔掉,避免引发火灾;每天出门和睡觉前检查插座是否拔除;寝室不能饲养宠物,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还要注意六防: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人身伤害、防交通事故、防食品中毒。同学们要分清是非,假期间不参加非法组织或非法朝拜。
    关于期末考试的事宜,虽然我们没有转专业的机会但是仍然要要认真学习,每一个同学都要遵守相关规章制度,绝对不能在考试中作弊。下学期年级大会年级班委要讲开展的活动与工作,让同学们了解相关工作并且积极配合。
    然后朱老师介绍了党团活动的相关工作,下学期要发展1-3名党员。党员或者团员要以自己的力量影响别人,带动同学们积极向上。最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给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颁奖,激励没有获奖的同学也要继续努力不断地提升自我。
    会议于5点整正式结束,同学们有序退场。

    
                                            撰稿人:朱  蓉 冉国君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