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本科2019级举办“大学生求职面试礼仪与技巧”讲座
发布:2022-06-09 09:56:06     浏览: 【字号:       】

本科2019级举办“大学生求职面试礼仪与技巧”讲座

为提升本科2019级学生求职面试的礼仪与技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31日晚邀请杨艾苓老师利用腾讯会议举办“大学生求职面试礼仪与技巧”讲座,本科2019级辅导员曹丽老师、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中,杨艾苓老师着重强调礼仪是人才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良好的礼仪能够使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具有更大的竞争力,而细节能够呈现高素质的礼仪素养,只有牢牢把控好细节,大家才能在面试过程中给面试官以深刻的印象,在面试的人群中脱颖而出。同时,杨艾苓老师从求职面试的礼仪、十大技巧、十大法宝以及在视频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入手,使同学们了解大学生求职面试礼仪与技巧的运用方法。最后她表示希望这次讲座能够在未来的面试中帮助到同学们,也祝愿大家:知礼、守礼、行千里!身心愉悦、万事胜意!

正值就业培训黄金期,学院切实为同学们做好就业指导工作,搭建各种平台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条件,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高了学生个人素质,使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更加游刃有余、事半功倍。

文/税奥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