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本科2020级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2022-03-3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2年3月29日下午三点整,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20级于线上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政治学研究生、公管研究生(学硕)以及审计专硕、税务专硕研究生的师兄师姐们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本科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了这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政治学研一闵瑞霖同学为师弟师妹们解答疑惑,为什么选择考研,以及作为一个跨专业、跨学校、跨地区考生的所思所感,同时也展示了他的研究生生活。接着,公管研二陈杰同学主要介绍了她备考时的心路历程,并建议大家要明确兴趣和目标,坚持到最后,努力终有回报。来自商学院的税务研一石贺焱同学提供了一种跨考的新思路,讲述了税务硕士的包容性以及社会的认可度。最后,审计硕士张译同学指出,大二时期应多多体验不同学院的课程,找出自身真正感兴趣的学习方向。
      会议最后,樊老师向全体同学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早日做好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并为之努力学习、不断奋斗。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