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本科2018级举行考研模拟面试指导活动
发布:2022-03-29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精准指导本科2018级同学参加考研复试,提高面试成功率,3月23日下午,年级邀请专业教师团队为参加复试的同学开展一对一模拟面试指导。
      本次模拟面试指导活动共分为三组进行,全真模拟考研复试场景,包括综合面试和英文面试等。“你为什么想读研究生?”“你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有什么规划?”每位同学以饱满的状态认真回答面试官的提问。随后,专业教师对每一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全面点评。根据反馈,同学们将有的放矢地补足短板,找到应对方法,提高面试能力。
      本次面试指导活动是年级着眼于同学们的现实需求,为同学们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开展本次活动为同学们传授了复试的技巧和方法,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参加复试的自信心,提高成功率。

      

                                                     图/文:冉诗杰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