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我院举办西南政法大学“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第二期
发布:2022-03-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2年3月16日晚,西南政法大学“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第二期线上活动顺利举行,活动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办公室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主办,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重庆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朱剑航担任主讲嘉宾。分享会由本科2019级职业总班陈磊主持,辅导员曹丽老师出席,各学院各年级学生自愿参加。
      朱剑航校友分析到,就业前期,要收集分析行业信息,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自我定位选择合适的行业,制作好简历。就业过程中,面试时突出优势、结构清晰;注意形象设计,举止大方;保持积极心态,正视竞争与合作,以建设性的眼光看待问题。最后,他还强调同学们在学校学习生活阶段要不断提升自己基本技能和综合能力,工作后尽快适应工作状态,学会自我心理建设十分重要。
      朱剑航校友做完就业经验分享后,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各种困惑积极向嘉宾请教并得到详细认真的解答,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文/邓盈盈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