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本科2019级召开职业规划分享会
发布:2022-02-28 12:00:00     浏览: 【字号:       】

      1月24日20时30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19级于线上召开了职业规划分享会。本次会议由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冉诗杰同学主讲,2019级辅导员曹丽老师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职业规划分享会主要为推免经验分享,由三个部分组成。首先是现阶段的准备,包括必修课的重要性、英语六级的必要性及提前准备好相关的文书材料,其次是本次分享会的重点——夏令营,最后便是预推免及相关注意事项。
      在冉诗杰同学做完分享之后,曹丽老师指出,大家要好好利用假期,缺什么补什么,早做准备,考虑好之后的职业规划。

      

      

                                                         文/唐经国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