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本科2019级举办法硕、审计学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2021-11-29 12:00:00     浏览: 【字号:       】

      有希望在前方,为梦想而拼搏,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的写照。2021年11月23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为2019级学生举办了法硕考研的经验分享会。在活动中王秋龙师兄和朱霞师姐做了考研经验的分享。
      在本次经验分享会中,师兄师姐传授考研经验,分享一路备考的心路历程,使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收益颇丰。整个活动期间气氛活跃,互动良好。大家在这次活动中收货满满干货和宝贵经验。
      王秋龙师兄的分享重点分享了考研法学的经验。他指出,在考研法学的过程中,英语难度较大,如何提高英语水平是很多人的难题。单词无疑是重中之重,较大的词汇量是取得高分的基础。在此基础上,注重单词在文本的理解也是重中之重。阅读理解在试卷中占比很大,平时要注重提高阅读文本的能力,不用一味追求数量而是抓质量,是谈学姐取得高分的秘诀。
      接下来是朱霞师姐给大家带来的审计学考研分享,她分享了她一路备考的心路历程。她认为考研备考的每一个学习阶段都要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制定复习计划。并且,要充分认识到专业课的重要性,这是决定是非成败的关键。最后师兄给大家送上忠告:踏实背书,多做真题。
本次分享交流会给即将或已经在准备的考研的同学带去了满满干货,大家收获满满,在师兄师姐的热情细致的分享中,同学们对考研信息如何获取,考研时间如何分配,考研科目怎么复习等方面都有了全面的了解。

      
                                                        文/税奥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