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本科2019级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2022-06-01 10:16:41     浏览: 【字号:       】

本科2019级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为帮助本科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更充分准备就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19级于2022年5月31日在5303教室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麦尔丹江老师以及两位研究生师兄,为大家分享有关经验,辅导员曹丽老师参加分享会。

首先,2021级MPA刘鹏师兄,结合新疆和西藏近3年政策,详细介绍了省考、选调生以及事业编的相关情况。他建议,符合条件的学生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服兵役,保家卫国。2021级行政法学院研究生鄢广平师兄,给大家分享自己的研究生备考经验。

然后,麦尔丹江老师告诉大家,之后同学们要随时关注老师们发送的工作岗位信息,了解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少数民族考研照顾政策等相关政策。他建议,在就业过程中,要尽早完成毕业论文、时刻关注时事新闻,先就业再择业。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分享会中获益匪浅,今后积极就业,为祖国、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艾尼沙尔·哈力木拉提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