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本科2019级举办“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航”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2022-05-31 11:33:00     浏览: 【字号:       】

本科2019级举办“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航”主题团日活动

为帮助即将走入社会的同学掌握就业技巧,2022年5月24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19级团总支于丽玉致知楼5305教室开展“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航”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辅导员曹丽老师和本科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经验分享的形式开展,3位已进入社会的师兄师姐将自己参加选调考试、企业面试的经历和技巧无所保留地向同学们进行分享。通过学习前辈经验、就困惑互动交流,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选调考试的信息收集方法、准备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相关细节,对于秋招、春招等招聘以及相关企业面试流程有了一定的认识。本次团活在辅导员曹丽老师的总结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对就业有了一定了解,将以充满自信、充满激情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职业规划的人生关口。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