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我院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启动大会
发布:2021-03-22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3月16日下午,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启动大会在博学楼4523S教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肖丽霞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2018级本科辅导员马飞飞老师、2018级全体同学出席大会。
      首先,肖书记阐述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她强调,就业事关同学们的人生发展,每位同学要正确做好人生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选择。她指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在2021届启动“就业促进百日行动”之际,启动2022届就业工作,目的就是在于树立鲜明的就业导向,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时间,多参与职业能力训练营,尤其是要抓住下半年秋招机会,勇于尝试,不断探索,增强自己的竞争力。她表示,学院将会为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同学们加强与老师们的沟通交流。
      最后,肖书记祝愿每位同学都能收获圆满的结果。

      
                                       (图/文:冉诗杰)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