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我院2017级本科顺利开展考研调剂线上指导讲座
发布:2021-03-08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帮助考研学生充分把握调剂政策,提前做好调剂相关准备,3月5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17级采用钉钉直播的方式开展考研调剂线上指导讲座。本次活动特邀中公教育梁萧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年级辅导员宋夏冰和2017级部分考研学子共同聆听讲座。
      讲座中,梁萧老师分别就考研调剂的相关政策、注意事项和一般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具体指导,他指出调剂是一个时间紧、任务重的环节,要求同学们重视调剂这“临门一脚”,积极收集调剂信息,及时联系调剂学校,做到早准备、广撒网,并表示选择调剂专业时,跨度不宜过大。答疑互动环节,与会学生结合个人实际就调剂所面临的困惑踊跃提问,同主讲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讲座以助力学生为立足点,着力解决2017级考研学生在考研调剂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受到与会学生的一致好评。据悉,受疫情影响,本科2017级已多次开展面向毕业生考研、就业等方面的线上专题指导,确保毕业生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图/罗阳吉  文/廖玥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