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2019级本科举办支教保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2020-10-26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10月23日晚上八点整,支教保研经验分享会在3103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辅导员曹丽老师、樊雪老师,以及已通过支教成功保研的宋长远师兄为同学们介绍支教保研的情况。
      来自17级本科政行专业的长远师兄从支教保研的性质、内容、硬性条件、准备阶段、备考阶段以及福利待遇这几个方面详细地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并希望有支教保研这方面考虑的师弟师妹们能够尽早安排和规划,通过比对报考条件和自己目前的情况,查漏补缺,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在二年后成功“上岸”。最后,曹老师总结道,今后我院保研的名额和概率会相对增多,所以同学们要珍惜机会,把握机会,向优秀的师兄师姐们看齐,成就自己的梦想。

     
                                                     文/毛瑜丹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