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2017级本科举办“就业云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2020-04-25 12:00:00     浏览: 【字号:       】

  近段时间,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大学生虽然推迟开学,但是学习、为就业做准备的热情依旧不减。本科2017级结合就业服务计划及现实情况,从2月份开始推出“就业云服务”系列活动,学生参与热情高涨,效果显著。
  2月15日至29日,我年级与名师团教育合作,开展为期13天的“大咖公益直播课”活动,内容涉及公务员考试的行测、申论内容讲解,同时布置专项练习题。同学积极参加直播课程,与老师互动合作,认真完成课后作业,为公务员考试的备考打下坚实基础。
  4月5日,我年级推出“简历云诊室”活动,邀请名师团教育专业老师更精准化针对每位同学的简历提出修改意见。活动开始以后,同学们积极投入到简历制作中去,我们也会进行优秀简历评选与展示,集百家之所长,让每一位同学能够打造出专属简历
  “就业云服务”系列活动旨在依据大学生的职业要求对我院2021级毕业生进行针对性实践训练,并帮助其提前调整就业心态、全面提升职业素质,以期提升其择业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