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2016级本科选调校园专属课堂开课啦
发布:2020-01-0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1月3日上午9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名师团培训机构于丽玉致知楼5505教室开展为期12天的选调校园培训课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和2016级本科辅导员朱志文老师到场参加。

      
      在开课典礼中,朱老师讲到八个关键词:珍惜、认真、收获、祝愿。首先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其次,要认真学习,不清楚明白的地方,一定要虚心请教;再次,就是要学有所获,不能虚度时光;最后,朱老师祝愿所有同学都能通过这次培训,实现自己的愿望!
      同学们到课积极,听课认真,课堂氛围很好。这次是学院为毕业年级学生们参加公考专门开展的培训课程,助推同学们顺利就业。
                             图/文  罗玉兰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