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2016级本科生举行就业交流会
发布:2019-12-0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11月28日晚上8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举行就业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和辅导员朱志文老师出席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徐永秀、贺婷婷和桂金洁三位优秀就业代表进行经验分享,三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分享了应聘工作时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徐永秀总结了自己的经验,分享干货,着重介绍了简历的制作,内容及投递时的注意事项。贺婷婷鼓励同学们多去外校的双选会,不要局限于本校,多去外校尝试多投递,并且与同学们互帮互助,进行就业信息共享。桂金洁在多次的实习中不断提升自我,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寻求实习机会,积累工作经验,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会议最后,朱志文老师总结发言,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并做好各项准备,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更好地实现就业。本次就业交流会为年级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提升了同学们的就业技能,为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起到了重要作用。

      
                                             文/图  雷玥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