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2015级本科举办审计、税务考研分享会
发布:2019-03-04 12:00:00     浏览: 【字号:       】

    针对我院15级本科学生考审计、税务研究生人数较多且复试在即的情况,2019年3月1日,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15级年级辅导员曹丽老师特别邀请了几位审计学的研究生师兄,给同学们分享他们的复试经验。本次分享会有曹丽老师全程出席,考研方向是审计、税务的同学们积极参加,由侯雨洁同学主持本次分享会。
    师兄们准备充分,对整个复试流程进行了重点分析。首先是笔试,主考政治、审计和会计学三门科目,针对我院学生均是跨专业考研、基础薄弱的现实情况,师兄们结合自身的经验,向同学们推荐了他们的“三轮”备考法,第一轮仔细全面的学习三本参考书目,不要遗漏知识点,第二轮结合真题全面掌握备考书目,第三轮每天一套真题巩固练习。对于面试,师兄们从英语口语水平的提高、克服紧张情绪的技巧、答题的思路等多方面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师兄们的分享针对性、实用性都很强,前来参加分享会的同学均受益匪浅。
    接下来是提问环节,由于这是一个新领域,同学们的问题很多,但师兄们依旧不厌其烦的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通过这次分享会,让同学们掌握了很多考研审计、税务专业的复试准备方法,希望同学们都能进入自己理想的学校继续深造。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