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2015级本科举办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2019-02-28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2月25日,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行政管理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两位师兄受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辅导员曹丽老师的邀请,前来为2015级的同学分享考研面试经验。2015级年级辅导员曹丽老师出席分享会,王秋龙同学主持分享会。
    两位师兄准备充分,共从八个方面与各位同学做了交流。一是注意在自我介绍里对自己进行亮点包装,找到自己独特的卖点,不露痕迹地推销自己;二是注意语言的准确性;三是注意内容的连贯性和语言的衔接性;四是注意语言的得体性;五是注意回答的个性化,不要人云亦云,要另辟蹊径;六是注意细节;七是注意面试的时候一定要镇定、自信,面对变化不要慌张;八是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要落落大方、不卑不亢。辅导员曹丽老师也深为赞同师兄们的说法,前来参加分享会的同学均受益匪浅。
    紧接着是提问环节,两位师兄详细且耐心的解答了多位同学的提问。通过这次分享会,同学们掌握了很多考研复试的应对方法,对自身的不足有了进一步认识,有助于有针对性的去提高。

    
                                       撰稿:熊林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