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我院本科学生举行“职业能力素养”讲座会
发布:2019-01-04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1月3日下午两点半,来自广东金融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郑州老师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大三、大四的同学进行了主题为“职业能力素养”的交流讲座会,2016级辅导员朱志文老师出席座谈会。
    郑州老师以他15年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给同学们讲述了“职业能力素养”应该如何培养。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作了分析:品德、事业心、责任感、职业道德、专业基础、学习能力、人际交往、吃苦精神、创新精神、心理健康及身体健康。郑州老师结合多年的工作经历,通过列举大量实例加以说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同时,郑州老师还为在座同学们讲述了职业规划的三个步骤——去哪里,做什么,能力怎么样,并对每个步骤都进行了细致地阐释。
    讲座最后,同学们积极向郑老师请教了职业生涯规划、报考公务员等问题,郑州老师都一一解答,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