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我院赴北京进行毕业生追踪调查访问
发布:2019-01-02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8年12月26日至12月28日,为了对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出客观、科学的评价,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满足用人单位的实际需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周振超、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学工办主任李菊和刘海潮老师一行四人前往北京市世景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物贸轨道集成分公司以及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进行了为期3天的毕业生追踪调查访问。
    在调查中,用人单位对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和工作服务情况作出了较高的评价,同时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方面提出了“强化教学的实习、见习及社会实践环节;加强人生观、职业道德和劳动态度的培育;加强个人道德和修养”的建议,此次毕业生追踪调查取得满意成效。
    毕业追踪调查是一项建立学校与社会经常性反馈渠道和评价制度的重要桥梁,对了解学生就业情况、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满足用人单位实际需求有着重要意义,我院将会继续坚持对毕业生进行追踪调查,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社会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